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人妻小S犀利言論

 



我們都知道藝人小s的言論,在演藝圈是非常犀利的不只一次拿....開玩笑,小S廣告多,卻遭周刊報導想懷孕,導致衛生棉廣告搶輸楊丞琳,她表示,「據我了解,是不同廠商來問。」是否被消費?她說:「沒關係,有錢一起賺,我非常OK。」


 她和大S代言私處保養品,大言不慚使用後有如光明燈閃瞎老公,自比燈塔指引公婆,誇大言詞連姊姊都忍不住:「跟妹妹合體亮相真的很驚險。在台上看她瘋狂的眼神和尺度無邊的嘴,我背都溼了。」她昨說老公、公婆沒有不悅,還說:「我昨天尺度超窄的,她(大S)該出來透透氣了。」



大小S以600萬合體代言私密處保養品, 21日兩人PK使用心得,小S說:「女生話匣子不能亂開,我現在上下『口風超緊』!」堵媒體問題,再形容自己私處已保養到光芒四射,害老公眼睛都張不開,大S猛翻白眼:「我想只有我能讓我老公戴墨鏡。」


產品強調美白、水嫩、緊緻等功效,小S說話麻辣露骨也誇張,表示使用後風吹不再有空洞空虛感,「內部有澎湃感覺,能做到飽滿多汁、滴水不露。」大S回應日前大陸小模呂婉柔是小三傳聞,「婚姻由外到內都打點,小樂趣需要維持,老公對妳的喜愛度增加,眼睛自然不會飄到外面。」


小S搞笑補充:「我就不擔心老公眼睛飄向別人,我如同他人生的一盞『光明燈』,只擔心讓他眼睛睜不開,晚上還要戴眼罩睡覺,有時候還要充當『燈塔』指引公婆回房間。」大S聽了很驚嚇,出場前已警告小S,她剛為新婚人妻要注意尺度,她代言是誠實分享使用感受,「小S是誇大不實,完全模糊焦點。」


呂婉柔爆料汪小菲婚前劈腿,大S說,她沒見過呂,老公已據實說明原委,「我的婚姻很美滿,我從來不馭夫,他喜歡做什麼就做,這就是我喜歡的他。」汪小菲無第三國護照,大S持台胞證進出,沒有申請中國籍想法,她感嘆老公接俏江南CEO後忙到不像話,她也因代言跑來跑去,夫妻倆聚少離多,「本來以為我不拍戲會好一點,現在還是1個月相處不到1個禮拜,想做人也要有時間,希望他台灣依親證快辦好,相處時間能多些。」



小S的言論很多愛看愛聽奉為演藝圈的經典,不過也常常出問題,日前戈偉如為戲上《康熙來了》宣傳,一向敢言的小S問她「有拖油瓶怎麼還能嫁?」讓戈偉如當場臉色一沉,下節目後仍耿耿於懷,認為小S欠她一個道歉。

王偉忠、庹宗康、張鳳書及戈偉如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該集主題為「結婚到底好不好?」主持風格麻辣的小S先是問庹宗康,「若女生很優但有小孩,你還願不願意交往?」後來又指著新婚的戈偉如說,「那偉如姊有拖油瓶怎麼還能嫁?」讓戈偉如當場臉綠,王偉忠和蔡康永也察覺不妥,幫忙打圓場。

但小S沒發現自己失言,下節目後也未對戈偉如道歉,讓戈偉如頗為不滿,她向《中國時報》記者表示,「我和小S不熟,她怎會說出這麼超過的話,欠我一句道歉吧?」小S得知後十分驚訝,特地打電話致歉,展現誠意。

小S的大膽作風,讓她迅速竄升為主持天后,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雖然她的風格一向如此,但還是有不少網友認為,稱別人小孩是「拖油瓶」太傷人,小S這次真的「太過了」。

事後小S也非常內疚,她說,不知道偉如姊這麼生氣,「真心誠意向她對不起,希望偉如姊下次來節目可以很開心。」戈偉如也感受到了小S的誠意,她大展前輩風度表示,不會再和小S計較。


「小S」徐熙娣昨天出席塑身衣記者會,自吹自擂除了大S之外,她是全台灣身材最好的女明星,她嫌林志玲太高,蔡依林太矮,楊丞琳牙齒沒她白,大言不慚程度,一副全台灣女星條件都在她之下。


但她卻忘了,女明星可不是純靠身材吃飯,林志玲高歸高,但依然能和「周董」周杰倫、梁朝偉拍電影,她卻連邊都還還沾不上。在小S口中,天后蔡依林也太矮,但她唱片賣得好,舞藝也比小S高超,一次又一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辛苦征服了男子體操的鞍馬、雙環,「女超人」精神讓人敬佩。楊丞琳牙齒沒她白,但歌喉明顯比她好,演起偶像劇來搞笑、扮醜的天分也絕不輸她,不靠身材能在這行有飯吃。


小S左批第一名模,右打唱片小天后,看似理由振振,最後她還不忘私心捧親生姊姊,「硬要我講身材比我好的,勉強只有大S,但她是屬於溫馨型的身材﹗」最後又拿公公來背書,「這次我拍性感塑身衣廣告,公公看了連做股票都分心!」為了誇自己,把「好色」的公公也拖下水,真是有一套。


在《康熙來了》談意外懷孕,佩甄因目前懷的是兒子,現在出門走路都有風,沒生兒子的小S嫉妒的說:「妳現在囂張到不行,婆婆有叫妳佩甄姊嗎?」佩甄說因懷男生,婆婆送她一個鉑金包,小S更氣得說:「那我只能祝妳老公外遇了!」


節目中主題是意外懷孕,秀琴先爆屈中恆體外射精,讓Vicky意外懷孕,又說她懷孕後容易性幻想,看到柱狀物都很有感覺,還說Vicky懷孕時愛看A片,結果女兒長大一點就愛對人掀裙子;小S則調侃第二胎懷男孩的佩甄:「妳怎麼知道驗出來的是『小香菇』不是『大陰蒂』!」


最後惹的老人家看不下去,小S主持中天《康熙來了》言詞犀利,小八11日大爆,上她節目屢被羞辱,爸爸很生氣,直罵小S是「壞嘴巴女人」。小八發難,其他來賓立刻附和,讓小S很錯愕,自我解嘲:「那我的葬禮,你們會參加嗎?」

小八說,有一次她模仿小S跳國標舞,一出場就遭小S嫌棄:「妳是誰啊?」蔡康永也附和:「妳可以回去了!」讓她難過得「只想哭著跑回家」,爸爸從此看到小S就轉台。小S果真嘴壞的說:「我廣告量那麼大,他手應該很痠吧!」

小八「揭竿起義」,丁小芹緊接說,有一次她上節目,手機私密簡訊被小S當眾念出,讓她很震驚;王以路也直言,睡衣派對那集,竟聊她與張天霖往日情,又被說是人妖,超受傷。

小S為節目得罪不少人,但也替藝人打響知名度,日前錄「小S感恩大會」時,劉真說,小S愛與她比舞較勁,學生都當真,看她被小S激到臉紅、說不出話的樣子,都以為她受委屈,要幫她出氣,「但小S是幫我們創造話題,她的攻擊火力只用在主持時,私下的她是個安靜善良的人。」小S常造口業,徐薇搞笑送上蜜餞及安神助眠茶葉,「妳吃了這些嘴巴會甜點,晚上好睡點。」

好友侯佩岑說小S知道觀眾對她的期待,私下很善解人意,不會沒大沒小,家人生活她都打理得很好,「我們聚會時,她連停車位都幫妳安排好,我們都相信她很會捏好分寸。」

主持風格爭議,小S搞笑說,擔心喪禮無人參加,常遭小S欺負的陳漢典自告奮勇要當典禮主持人,安鈞璨則承諾:「放心!我一定包『紅包』。」令她終於無言以對。
轉自奇摩~

   
    嘴巴真的不要太賤~       得饒人處且饒人~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