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你的另一個伴侶(床伴)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跟好友發生無後顧之憂的性愛很棒,但還是有些妳必須瞭解的預期之外的小缺點。


通常在進入床伴關係以前,彼此需要14個月基本的友誼。


想必幾乎每個人在大學時代都談過戀愛吧!或許妳更好命,學校沒有分男宿女宿,有時寂寞還可以一通電話打給妳的異性朋友,叫他來妳房間親熱一下。


最近一項由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做的研究報告顯示,60%的大學部學生身邊有至少一位具有床伴關係的朋友。雖然這種床伴關係有它的優點,但也有一些負面的缺點。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


      床伴關係的遊戲規則


你們可以跟別人發生性關係嗎?你們應該多常一起出去,或是多久打一次電話給對方?床伴的關係其實很複雜,所以在嘗試以前應該先訂定規則。可能可以跟對方先溝通一下,別以為妳跟對方是床伴關係就可以省略這個步驟。


期刊所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跟好朋友發生性關係比起跟陌生人發生一夜情,會比較容易做出對對方有好感的行為,例如跟對方手牽手(可以跟對方有來電的感覺)。


如果萬一真的不小心愛上對方,那麼到最後很可能只有妳對他的單相思。根據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的研究指出,只有10%的人能在這種情況下最後發展成男女朋友的關係。床伴關係多半只是一個過渡期,通常只要有一方找到了伴侶,這段關係就會結束。


如果妳跟前男友之前沒有什麼不愉快,雖然現在沒有在一起,但你們還是互相吸引,那麼他就是一個很好的床伴人選。在他知道怎樣取悅妳的情況下,你們兩個人的互動會很自然。再加上因為彼此已經有種默契存在,所以妳也不會緊張到不知所措。另外也比較不會傷和氣。


當妳跟對方沒有繼續發生性關係後,你們還是有可能維持好朋友的關係,至少36%有過床伴關係的人可以做到。因為彼此已經有了親密關係,所以感情可能會加深。從另外一方面來看,有可能因為這樣,妳在他身旁反而會變得有些不自在。26%的人在結束床伴關係後無法跟對方繼續保持好朋友的身份。在嘗試床伴關係之前一定要仔細想清楚,妳是否願意犧牲一輩子的友誼,換取妳跟他之間一時的快樂。


與伴侶外男性上床? 4成日本女OK


日本雜誌《周刊郵報》日前針對3千名日本女性進行性行為調查,調查結果發現,近40%的女性認為「與不是丈夫和戀人的其他男性也可以發生性愛」,顯示日本女性的性觀念日趨開放。


而問到堅持「只能與丈夫和男朋友發生性行為」,僅有32%的女性給予肯定回答。另外有28.4%的女性則認為,「如果沒有丈夫和男朋友的話,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也沒有什麼問題」。


一位47歲的熟女向雜誌表示,像自己這樣已經進入中年的女性,已經很少與丈夫發生性愛,如果這時有男性希望和自己發生關係,只要不被先生發現,一般都可以接受。還有一位22歲的女大學生覺得,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對象,對方是不是男朋友都無所謂。


這一調查還顯示,這3千名受調查的女性中,有6.6%的女性有過賣春的經歷。還有高達4.5%的女性玩過多p性愛。


最近北川景子15歲床伴曝光 網友糾「奔放下半身」的罪魁禍首



北川景子經常被爆出與同台男星過夜情,近日在網路上出現她出道前與男友的合照,該男被指是讓她破處女之身,並且讓下半身奔放的「罪魁禍首」,也扯出她15歲就失身的八卦。

北川景子緋聞不斷,陸續與上木村了、宮尾俊太郎、山下智久、向井理、細田義彥等合作男星傳出曖昧,日媒形容她「下半身奔放」,也爆出她15歲就失身,網友也相當好奇這位「破處男」的身分。


據悉,北川景子15歲唸女校,跨校與男友戀愛,日本《週刊實話》報導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最近兩人熱戀的照片最近疑遭友人上傳網路,網友直乎要找到這位讓北川景子失身的男子。


日本是最開放的亞洲國家,歐美國家的風氣吹來最先感染的會日本,才會慢慢的在其它國家起效尤,現在都會男女在寂寞的都會中這是可以讓男女解決一些事,也可以解放性的饑渴,據美國調查;美國密西根大學做了一項研究,發現該校有60%的大學生身邊,至少有一位兼任床伴的異性友人。報告中還提到,當中有近四成的學生在跟對方結束床伴關係後,兩人還可以繼續當好朋友,另有三成左右的人,在不再上床之後也無法繼續來往。心理學家為這種特別的友伴關係取了個頗傳神的名稱──Beneficial Friend。



 真的有人可以做到友誼不受影響?這個問題有代際(不同年齡層)的差別嗎?我實在很好奇。於是忍不住打電話給幾個找過臨時情人陪睡的熟女麻吉,問問她們到底跟熟人上了床還能不能繼續當朋友?

 

果然,真有人說「沒什麼影響」,而且認為邊當朋友邊搞曖昧「很有趣」。可繼續保持友好的關鍵,在於當初走向這樣的關係,就只是因為喜歡對方長得帥清楚彼此只是過渡期解決性飢渴的一個伴,不可能變成男女朋友

 

也有人正好相反,從床伴變情侶,本來覺得不來電、許多方面不OK,擦槍走火之後反而弄假成真。最妙的是,幾個崇尚性自由的熟女想不起來有沒有好友床伴,是因為想來想去找不出所謂的「男性好友」,對她們而言,「女性好友」可以找出一兩打,但是男人除了工作夥伴,就只有男友和路人兩種分類。

 

還有一種情況「目前的床伴是前男友」,分手後還是離不開對方的身體,這種案例也是不勝枚舉。好友床伴當然也有缺點,後遺症很多,萬一男方口風不緊,愛拿性戰績來炫耀,很可能全世界都會知道。

 

對那些可以做到靈肉分離和不怕流言八卦的女人我總是嘖嘖稱奇,因為自己完全不是那種可以豁出去、放縱自己享受片刻溫存的料,就算見面不尷尬,以假亂真也夠可怕

最後奉勸大家 做床伴.你真的有得到什麼嗎 除了是他的備胎外 妳什麼也不是了 在他的心理. 妳就是一個洩慾的工具而已 妳自己可想過.他為什麼會叫妳做他的床伴內而不是別人. 很簡單.因為妳不懂的尊重自己. 他當然也不會尊重妳了. 妳們之間.不正常的關係. 搞到最後.最痛也放不下手的人 終究還是妳自己啦


 自己要清醒點 不要讓他.認為妳太隨便了 妳寧可愛一個無解的愛情嗎 這就是妳自己想要的愛情ㄚ 自己想清楚啦.這樣做對妳好嗎 該離開就要離開啦 現在不離.等到他玩膩了妳.他以樣會離妳而去的.不要不信 妳不用回他了.他都不尊重妳了.還要跟他多說什麼內. 妳在他的心理.就是床伴了. 我勸妳離他遠一點.什麼話也不用說了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