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日本女星貧乳排行

 



日本票選「飛機場女星」,電影《死亡筆記本》女星戶田惠梨香被指胸圍平坦,以29.5A超扁罩杯慘居冠軍。「篤姬」宮崎葵也是貧乳一族,名列亞軍,但她深知身材弱點,避免裸露演出,靠演技闖出生天。 日本《無時無刻藝能情報》網站開放網友票選,以罩杯大小選出10位印象中的平胸女星,目測約為B罩杯的堀北真希、新垣結衣也都入選。 仲間由紀惠獲第3 22歲的戶田惠梨香以清純形象大受歡迎,粉絲對她沒啥看頭的身材似乎不以為意;她兩年前拍了多款小露事業線的性感照,A罩杯上圍看起來長大不少,一度引來隆乳質疑。日本網友毒舌批她胸部小不是問題,當務之急是要改掉失言的壞毛病,才不會帶衰形象。 童星出身的宮崎葵,上圍被譏成長遲緩,至今與童星時期沒兩樣,網友表示還好她不靠身材吃飯,不然30A罩杯的她,肯定乏人問津。 第3名的仲間由紀惠出道時曾拍過性感寫真,但走紅後把自己包緊緊,已不輕易將胸圍曲線示人。


1.戶田惠梨香
上圍尺寸:29.5A
代表作:電影《死亡筆記本》



2.宮崎葵
上圍尺寸:30A
代表作:日劇《篤姬》




3.仲間由紀惠
上圍尺寸:31A
代表作:日劇《極道鮮師》



堀北真希出身於日本東京都清瀨市,隸屬Sweet Power事務所的女演員。
身高160,三圍:B78cm,W58cm,H83cm



新垣結衣(1988年6月11日-)是出身於日本沖繩縣那霸市的
女演員、歌手及模特兒,官方身高168公分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