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Google的最新服務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google為了要加強自己社群服務對抗facebook成立新的服務 首先,假設您已取得邀請函,先請網友發邀請函給你,
詳見
如何發送Google+邀請函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網友,
那麼就
索取Google+邀請函

確認發出後,
請至電子郵件信箱,
會收到一封Google+的信件


Google+ 計劃目前僅開放部分測試者參與測試活動。如果你還無法使用 Google+,也不必擔心,請再等一陣子,我們很快就會開放更多人使用本服務。











社交圈

如果你想要分別與大學好友、父母親及老闆分享不同的內容,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視訊聚會

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讓好友知道你有空參加視訊聚會,聊聊彼此近況、看看 YouTube 影片,或者只是聚聚。












Sparks 話題靈感

只提供你真正想要的資訊內容,讓你在閒暇時,永遠不缺可供觀賞、閱讀或分享的精彩內容。





點開信件後/關閉,新推出!參與者小工具/按,進一步解Google+







進入Google+平台



接著,請把相關資訊填好,就可以開始您的Google+社交圈了

如何加入Google+流程詳解
http://plusgoogletw.blogspot.com/2011/07/how-to-join-google.html


 千萬別想歪了!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