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女神來了!lady gaga的造型

 



女神卡卡私人小飛機1日晚間7時28分降落在桃園機場,卡卡以一貫的特立獨行造型現身,緩緩步下飛機,向媒體擺pose還送上飛吻。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結束日本的宣傳行程後,晚間搭乘私人飛機抵達桃園機場。 卡卡步下飛機後,親切地與等候多時的媒體打招呼,並停下腳步讓攝影記者拍照,隨後辦理通關手續,進行為期5天的台灣行程。



女神卡卡一日晚上搭機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她在飛機停妥後五十分鐘才下機,把停機坪當成伸展台。風情萬種的卡卡,頭戴甜筒形狀小帽,臉掛一萬五的香奈兒墨鏡,穿著黑白相間古典洋裝,足蹬特高高跟鞋,手上的香奈兒包,則要價八萬五。


 


女神卡卡(Lady Gaga)今(1)晚搭乘私人飛機來台,下飛機現身媒體前的造型雖然沒有到「驚世駭俗」的地步,但腳踏超牌恨天高高跟鞋,頭上頂著沖天的超高髮型,同樣讓人驚艷卡卡的服裝創意。
  


 卡卡飛機一抵達台灣,媒體苦候將近30分鐘仍不見本來下機,好不容易等到一位金髮女性下機,腳上穿著卡卡招牌的恨天高鞋,不過這個人並非卡卡,疑似是卡卡的助理。
  

助理下機後隔了幾分鐘,卡卡才優雅現身,同樣是招牌恨天高鞋,搭配白底黑花紋的洋裝、黑色絲襪,以及黑白色調的沖天髮型,渾身充滿女神氣息。

 


靠著超暢銷歌曲與獨特的衣著風格,女神卡卡在短短三年內爆紅成天后,卡卡也一路展現親民,不斷停留讓媒體有時間拍照,還送出好幾個飛吻,向台灣媒體、粉絲們打招呼。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前年推出專輯《超人氣》在全球暴紅,她出身富裕保守的天主教家庭,從小學古典鋼琴,念貴族私立學校,但高中時遭同學霸凌,甚至當街被丟進垃圾堆,屈辱淚水只能往肚裡吞。她說:「大家都在笑,我只能用緊張的笑聲掩飾尷尬,感覺自己像垃圾。我現在的成功,就是對霸凌者最好的復仇!」


 


卡位天后 身家32億
◎本名:史蒂芬妮瓊恩安潔莉娜傑曼諾塔 (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 notta)
◎年齡:25歲(1986/03/28)
◎身高:155公分
◎身家:1.1億美元(約32億元台幣)
◎作品:
●2006年以本名出專輯《紅與藍》(Red and Blue)
●2008年《超人氣》(The Fame)
●2009年發行《超人氣》改版專輯《超人氣魔神》(Fame Monster)
●2011年《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已在台發行
◎全球專輯銷量:約1500萬張(台灣約8萬張)
◎重要得獎紀錄:
●2009年告示牌年度新人獎
●2010年葛萊美音樂獎最佳舞曲專輯獎、世界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獎、《VOGUE》雜誌年度最佳穿著獎
●2011年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流行女歌手獎

 


Lady Gaga以《羅曼死》(Bad Romance)獲最佳短版音樂錄影帶和年度最佳流行演唱專輯,還奪下最佳流行女歌手獎,加上她在星光大道上躺在一顆「鳥仔蛋」中,由猛男抬轎入場,接著在典禮上破蛋而出表演,成為當天最受矚目焦點。 女神卡卡在葛萊美獎表演新單曲「天生如此」時,從半透明的巨蛋中破蛋而出,上台也不忘作怪,額頭旁長了兩隻角。


  


Lady Gaga一向有自己穿衣的風格,血淋淋的生牛肉片她也敢「穿」上身上當時裝,其穿衣之道大膽得令人不得不佩服。


 


女神卡卡雖然以愛秀出名,但向來關心同志議題,備受同志喜愛的她,其實正是以這首新單曲「天生如此(Born This Way)」獻給廣大的歌迷,尤其是同志。「巨蛋」的意象除了象徵獨特的出生,更是大膽肯定自己的「怪胎」身分。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