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性解放先鋒搞多P









type='text/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ianyu.com/JS/getPageRank.JS'>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1.bloggerads.net/showbanner.aspx?blogid=20070530000007&charset=utf-8">


 歷史情色/性解放先鋒 最愛搞多P轟趴的金主亮


   南宋高宗趙構自從剪除岳飛等北伐名將,訂下紹興和議後,的確享受了二十年短暫的和平。但是在他晚年,金人再度撕毀和約,發兵南侵。發動這次侵略的禍首,是金國的海陵王完顏亮。而他發動戰的目的,據說主要是為了女人。

我在以前的文章裡說過,可以擁有很多的女人,是誘使人們搶著當皇帝的重要誘因之一。但中國歷史上,把「追女仔」視為當皇帝主要志業的,除了完顏亮之外,還真不多見。

完顏亮的王位是篡奪得來的。前一位皇帝金熙宗原本是一位明君。但自從太子夭折後,卻變得暴虐、猜忌、多疑和暴虐,殘殺不少大臣。本身是皇族,又掌握兵權的完顏亮於是發動宮廷政變,刺殺金熙宗,並自立為帝。

金代的后妃制度主要承襲唐朝,「基本配備」就有八十一人。但對皇帝來說,這當然是不夠的。所以,他當了皇帝後,就開始大肆搜括美女。

據了解,完顏亮雖是女真人,卻深受漢學影響,並且在公元1153年正式遷都燕京(北京),開啟了北京成為中國首都的歷史。然而怪的是,他的性趣卻絲毫沒有受到儒家倫常觀念的掣肘。他最愛把「自家人」納入後宮。無論是大臣的妻子、自己的叔母還是外甥,他全都要!

《金史》記載說﹕「海陵智足以拒諫,言足以飾非。欲為君則弑其君,欲伐國則弑其母,欲奪人之妻則使之殺其夫。三綱绝矣,何暇他論。屠滅宗族,剪刈忠良,婦姑姊妹盡入嬪御。」所以,他行房的時候,可謂名副其實的Home Party(轟趴)!

至於他的性僻好,在當時就更令人瞠目結舌了。據野史記載,完顏亮每次行房時,必「奏樂撤幃,令妃嬪列坐旁觀,且於臥榻前遍設地衣,令各婦裸逐為戲。至淫興一發,即抱臥地上,赤體交歡。」

這裡意思是說,完顏亮行房(開「轟趴」)時,一定有Live Band伴奏,把現場所有遮掩的簾幕和屏風撤去,讓眾妃嬪列坐「觀摩」。同時在地上舖設了被褥。命妃嬪們裸身追逐,一旦看中了誰(一個或多個),就撲上去(一般人只能以這種方式吃「迴轉壽司」),「就地正法」!

但是他還不以此為滿足。他讀過北宋大詞人柳永的《望海潮》一訽,對其中描繪的「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江南風景,十分嚮往,因此抱有「立馬吳山第一峰」的志向。後來,他又聽返國述職的使節說南宋有一位劉貴妃,艷冠後宮,於是他終於「凍未條」,發兵侵宋了。

據了解,以當時金國的國力及兵力,並不足以滅宋。所以他提出這項主張時,朝廷內外都激烈反對;然而卻改變不了金主亮的決心。公元1161年(宋高宗紹興三十一年九月)時,完顏亮親率六十萬金兵,分四路侵宋。

照當時情勢,金國就算未能一舉滅宋,但要打幾場大勝仗,逼得對方割地賠款,還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宋軍主帥劉錡年邁且病,副帥王權既怯且逃,變成了「范跑跑」,結果讓金兵一路勢如破竹,直抵長江北岸。

然而南宋卻命不該絕。朝廷及時解除了王權的職務,派李顯忠瓜代。更重要的是,他們還派出了一個半路殺出,改變整個戰局的「程咬金」﹕以「采石磯之戰」名垂青史的虞允文。

虞允文當時的職稱是「中書舍人,隨軍參謀」。他的任務只是到長江南岸的采石磯「慰勞駐軍」而已。但一介書生的虞允文比許多軍人更有種。他比李顯忠先到采石磯(今安徽省馬鞍山市)。而且主動督軍、佈陣、激勵全軍士氣,打贏了一場以少勝多,改變歷史的重大戰役。

完顏亮在這場戰役犯了兩個重大錯誤。一是輕敵;冒進渡江,中了敵人埋伏。二是準備不足,他們的戰船太小,又太脆弱,被宋軍裝有銳角的「海鯂船」撞得七零八落。第二天,宋將盛新奉虞允文之命在江上列陣,以「火箭」攻勢大敗金兵,燒毀對方戰船三百多艘。

完顏亮禍不單行,采石磯大敗的同時,後方發生兵變,將士擁立完顏雍為帝(即後來的金世宗)。被新政府宣布廢為庶人的完顏亮,不久即被叛變的將士殺死。

采石磯一役讓金國從此一蹶不振,直到後來被蒙古消滅。南宋的國祚則有幸延長了110多年,至公元1279年告終。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不是為了「哈」劉貴妃,完顏亮還會不會草草發兵南侵?歷史會不會因此改寫?



歷史情色/惡少皇帝與親姐姐私通 甚至叫宮女跟狗做愛


   南朝劉宋曾經出現一名「惡少皇帝」劉子業,他在位短短一年,在17歲時就被「幹」掉,原因很簡單,因為他的荒淫殘暴已經到了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劉子業曾在父親的陵墓上傾倒大糞;把叔祖剖腹挖心;亂倫性愛對於他也是家常便飯,與親姐姐私通,把親姑姑納入後宮,又跟宗室女眷大搞淫亂派對。

劉子業被殺時,才17歲,僅做了一年皇帝,後來被隨便埋了,當時人還稱呼他為廢帝。劉子業的父親劉駿孝武帝在位時就知道兒子有亂倫的劣行,罵了他多次,並多次打算廢掉他。

除了亂倫的壞習慣之外,劉子業在宮內也極度荒淫,經常讓眾多嬪妃把衣服脫了,聚在一塊供他享樂,據傳有一名宮女因為不肯脫衣服跟公狗做愛,被立刻斬首。

同時,他恣意誅殺朝臣,殘害宗族,甚至把叔父湘東王劉彧裸體養於坑中,要他從木槽取食,並稱呼他為「豬王」。最後,他的惡行引來殺身之禍,被他的叔父劉彧夥同左右親信殺死。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hiiir.com/a7/a7690f11ebc4/1f1641a0ff89.js?time=1259197091">










Powered By Hiiir.com










src="http://www.google.com.tw/reader/ui/publisher-zh_TW.js" type="text/javascri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