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幼齡文化社會







type='text/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ianyu.com/JS/getPageRank.JS'>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1.bloggerads.net/showbanner.aspx?blogid=20070530000007&charset=utf-8">


看現在的新聞真的越來越媚俗,把周杰倫的新聞放頭版頭,真的把幼齡文化表現道極至"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雙J同台",而不是把重要的國家大事或國際間發生的大事放在頭版,記者來自小巨蛋報導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狂「震」小巨蛋三日,每場都帶來不同的驚喜;昨晚除了隔空對二姊江蕙演唱「落雨聲」,在安可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Jolin驚喜現身當表演嘉賓,並與周董默契合舞,這也是繼04年Jolin演唱會上合舞後,暌違六年雙J再度同台合作表演。


蔡依林、周杰倫貼身熱舞 ;
周杰倫(周董、Jay)「超時代」演唱會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有3萬多人觀賞。昨晚最終場超級神祕嘉賓竟是與他情感糾纏10年的蔡依林(Jolin),睽違6年「雙J合體」傳奇再現!


Jolin突然從前方舞台現身合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周董與舞群在後方跳舞,Jolin緩緩且嫵媚地轉身走向周董,並與周杰倫親密貼舞,音樂瞬間暫停,兩人深情對看連忙分開繼續演唱,默契十足;演唱後,Jolin離場,周董很High唱:「不一樣,不一樣,就是要不一樣。」有了Jolin的加持,接下來的安可曲,周杰倫演唱更帶勁。



2人合唱《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三貼互摸、四目交接挑逗,讓全場粉絲陷入瘋狂驚喜,尖叫聲震耳欲聾,雙J復合傳言似乎來真的!


而周杰倫舞台前萬人擁戴,表演前二姊江蕙現身舞台馬上成了周媽、外婆偶像,周杰倫瞬間成配角,江蕙也透露最希望聽到周董演唱「落雨聲」。


「落雨聲」是周杰倫與方文山出道前賣出的第一首歌,果不其然,周董在演唱「想你就寫信」後,接唱落雨聲,江蕙也出現在後方大銀幕上,她連忙秀出手中的跨時代CD,跟著節奏搖擺;突然工作人員遞給江蕙麥克風,江蕙當場再唱「二姊版」的落雨聲,並由周杰倫在舞台上伴奏,唱完江蕙也拿起麥克風,對周董大喊:「杰倫,我愛你。」讓全場粉絲瘋狂尖叫。


畢典像嘉年華 李家同批媚俗失莊嚴
然後是李家同跟台大校長說的話,就知道台灣已經淪為幼齡文化社會,前幾天台大校長李嗣涔在畢業典禮上對於台大十三妹發出「可惜」之嘆,總統府資政李家同昨天痛批,很多學校的畢業典禮像嘉年華會,校長跳天鵝湖,學生致詞變成講笑話,親善大使女生穿旗袍,男生穿黑西裝,皮笑肉不笑歡迎嘉賓,像飯店服務生,失去典禮應有的莊嚴與大學生的尊嚴。


李家同說他最受不了的是,大學派出學生當親善大使,女生一概穿長旗袍、腳踩高跟鞋,男生一概穿黑西裝,打深色領帶,戴白手套。還會裝出一種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來歡迎嘉賓,「請往這邊走」的手勢全國一模一樣,令他想到飯店服務生。



李家同還批評有的校長跳天鵝湖是媚俗。圖為台北市立農國小等校長為了鼓勵小朋友暑假讀完十二本書,穿起天鵝湖的服裝跳給他們看,逗得學生大樂。其實這種幼齡化社會也都是從先進國家,譬如像我們的鄰國日本南韓,都是會有這種處世幼齡化「朝鮮日報」指出,最近南北韓關係緊張,南韓政府擬定重新展開對北韓的心理作戰,透過大螢幕,強力播送南韓的生活、娛樂等美好事物。


一位參與對北韓心理戰的政府人士透露,過去展開心理戰時,也曾播出流行歌曲,透過「少女時代」、「WONDER GIRLS」等當紅女子組合的歌曲和舞蹈,軟化北韓士兵的做法的確被納入對策之一。連這種戰爭都要用影視娛樂或藝人來處理,妳就會覺得這世界很可笑,我們會不會活的太天真,還是這種生活早已經跟我們融合在一起。


我現在上網的地方就在圖書館中,所看到滿滿的年輕人不去找工作,每天就知道上網看什麼!?看周杰倫啦影劇什麼新聞誰的緋聞,上網youtube看什麼看康熙來了,每天就是追星在這等身上打轉,然後啦我們的教育就一路庸俗化,整個社會習慣只有少數人憂心,讓我想起那個貪污被關在裡面的陳市長(曾經台北市長)任內,元旦夜穿超人裝化妝麥克傑克遜大秀舞蹈,這應該是最早的始作俑者。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hiiir.com/a7/a7690f11ebc4/1f1641a0ff89.js?time=1259197091">









Powered By Hiiir.com









src="http://www.google.com.tw/reader/ui/publisher-zh_TW.js" type="text/javascri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