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3D 未來新世界






type='text/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ianyu.com/JS/getPageRank.JS'>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1.bloggerads.net/showbanner.aspx?blogid=20070530000007&charset=utf-8">


 以往要體驗3D立體影像的魅力,只能到迪士尼樂園或是上立體電影院,不過在工研院的努力下,已經研發出最新的「3D互動影像技術」技轉給業者,未來家中的電視,就可以擁有3D影像顯示的功能。3D互動影像是繼高畫質影像後的最新發展趨勢,未來3D影片、顯示器將普及到每個人的家中,手機或PDA影像也可以用3D來呈現,你我的生活,將會因為3D而更為立體。



由於暑假來到電影大熱門,而開創3D電影里程碑的重要作品,不但成為影史最高票房鉅片,精湛的製作技術,更打開電影後製的新視野,將3D特效的可能性與完整性更往上提升,讓觀眾親眼體驗虛擬世界的真實感受。3D電影史從此以此片為名,區分為「前阿凡達時代」與「後阿凡達時代」。




唯一台灣本土本片導演為全亞洲第一位3D立體實拍導演,他以自行研發與改良的攝影器材,創造出獨特的數位3D立體實拍技術。他的劇情長片《小丑魚》,以一個充滿愛情、友情與希望的故事,向全球展現臺灣成熟的3D數位技術。







以3D技巧拍攝全世界最大的馬戲藝術節,將馬戲紀錄影像提升到嶄新的層次。毒蛇、獅子活靈活現的呈現,以及各種空中飛人表演,將帶給觀眾置身現場般的觀影感受。





尚賈克蒙德洛導演首部以3D技術拍攝的海底紀錄影像。拜科技所賜,全片幾乎以自然光拍攝,讓觀眾可以如潛水般身歷其境,感受美麗的珊瑚奇景、千奇百怪的各式魚類,瞭解體會真實的海底世界。





「立方體」(CUBE)是一家位於法國巴黎的3D後製公司,主要製作影片後期的電腦動畫與特效,亦研發許多新的後製技術。本節目集結多部該公司的短片作品,展現今日歐洲3D發展的成果。


《樂火男孩》是中國首部數位真人實景3D立體電影,導演以歌舞片類型,講述一群大學生畢業之後,如何一起創業的勵志故事。片中更集結中國熱門選秀節目中的歌唱新秀,登上大銀幕同台飆歌共舞。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hiiir.com/a7/a7690f11ebc4/1f1641a0ff89.js?time=1259197091">







Powered By Hiiir.com







src="http://www.google.com.tw/reader/ui/publisher-zh_TW.js" type="text/javascri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