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贍養費虧很大







type='text/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ianyu.com/JS/getPageRank.JS'>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1.bloggerads.net/showbanner.aspx?blogid=20070530000007&charset=utf-8">


 最近演藝圈許多銀色夫妻紛紛驚傳離婚,不過最讓他們心痛的恐怕還是巨額的贍養費!例如梅爾吉勃遜因為婚變,就得支付大約新台幣152億的天價贍養費!而國內許多藝人像是孫興、羅嘉良為離婚也付出千萬代價!

當銀幕前的金童玉女不再維持幸福快樂的完美形象,紛紛傳出婚姻玩完了,後續的代價可還沒結束,最天價的贍養費就屬梅爾吉勃遜婚變,跟結婚28年的老婆羅冰摩爾訴請離婚,得付高達4億5千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52.28億。

另外瑪丹娜跟蓋瑞奇的離婚,也讓她不得不把價值1200萬英鎊,大概約新台幣6.73億元的英國鄉村房子歸給老公,外傳娜姊還得分一半的財產大約新台幣85億元給蓋瑞奇。


不只國外演藝圈離婚消息頻傳,國內不久前伊能靜和庾澄慶結束9年婚姻,登記在伊能靜名下總值約7200萬元4間房產,據說哈林幫她付了不少錢,離婚後形同一筆巨額「贍養費」。之前田麗婚變,外傳也拿了上億贍養費,另外孫興付出的贍養費也不低,據說有5千萬。而羅嘉良婚變放棄千萬豪宅,陳孝萱斷然結束跟詹仁雄2年婚姻,每個月則可以拿6萬元贍養費。


演藝圈銀色夫妻一對接著一對婚姻畫上句點,不只得承擔許多影迷樂迷們對他們的失望,高額的贍養費恐怕也是他們心中的痛。


豪門夢碎!藝人賈靜雯為了結束與孫志浩的婚姻關係,在離婚官司中,被孫志浩訴請依「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要求賈靜雯支付兩千六百萬元。賈靜雯委任律師黃珊珊昨說,賈的態度是,不管是小孩或金錢,都會尊重法院依法判決的結果。  



李明依當年為了留住小孩,所遇到的狀況和賈靜雯一樣,她的外國老公也曾在要離婚時,跟她要過贍養費。李明依結婚13年多,生下兒子威力後,發現前夫外遇,兩人協議離婚,但前夫卻一再要錢。離婚官司打了10年,其中包括律師費,還有李明依付過的500萬房貸。為了跟前夫離婚,據估計,李明依花光千萬積蓄,甚至還得負擔前夫每月數千美元,大約好幾萬台幣的贍養費。


揭秘女星不堪回首性經歷 http://info.wenweipo.com/index.php/action-viewnews-itemid-20552










New!














type="text/javascript"> GetStatement(0)















Hot Blond Girl 只要點閱本網頁就會有不同妹出現Hooters Model


Full Screen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goToView(dest) {
var supported_views = gadgets.views.getSupportedViews();
gadgets.views.requestNavigateTo(supported_views[dest]);
};
































>gadgets.util.runOnLoadHandlers();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hiiir.com/a7/a7690f11ebc4/1f1641a0ff89.js?time=1259197091">






Powered By Hiiir.com






src="http://www.google.com.tw/reader/ui/publisher-zh_TW.js" type="text/javascri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