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演藝圈女星爆肥日記

娛樂放大鏡/女星爆肥又爆瘦 輪迴不得超生!


當女星真命苦,永遠輪迴在胖瘦間,加上螢幕的增肥效果,凡是『小肉』就是不及格,尤其宣傳期,管他是發唱片、出寫真,身材稍不把關,馬上成為媒體箭靶,衰被冷嘲熱諷。像是將發片新專輯的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以及日前發行寫真的劉香慈,身型一走樣,隨即登上媒體版面。
『瓶中精靈』克莉絲汀即將發行新專輯《蓮花》(Lotus,暫譯),新歌<你的身體>(Your Body,暫譯)MV一曝光,身材瞬間成為焦點,肥頭大耳,被酸變成『桶裝精靈』。不過,在MV中她照舊賣弄性感,沒有因為爆肥遮遮掩掩,以奔放姿態展現豐腴美。

▲克莉絲汀好身材回不去了。(圖/達志影像)
據悉,她相當有自知之明,自嘲「我本來就是胖妞!」對於身材遭唱片公司議論,她也很不爽,表示自己是厄瓜多人,大家卻拿高瘦白人女孩的標準放在她身上,非常不公平,無奈說:「我胖了7、8公斤,唱片公司便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我的體重。」
有趣的是,另外有報導指出,克莉絲汀這次決定不妥協,狠嗆唱片公司高層:「請搞清楚,你們合作的對象,就是一個胖妞,不要再來煩我了」,率直喊身體是自己的,不用別人來評點、控制。不過,她的發言人表示,克莉絲汀從未說過這些話,報導純屬虛構;傳言成羅生門。

劉香慈『大一號』 一胖就吃虧


『性感士官長』劉香慈身高171公分,擁有傲人D奶,天生高挑身型和大胸圍,讓她很吃虧,怎麼看都比別人『大一號』,尤其稍不忌口,多個2、3公斤馬上被嫌棄。為迎合演藝圈生態,她得錙銖必較,經常遊走在胖胖瘦瘦之間,相當辛苦。
劉香慈的寫真集大賣,宣傳期眾人緊盯她身材,9月初身型曼妙,不幸的是9月底為Discovery節目《飆出活路》站台,馬上被媒體捕抓到『肥肚』、『壯臂』,她大方坦承:「最近比較放鬆」,要大家給她一個禮拜的時間瘦下來。

▲劉香慈寫真超火辣,9月底(左)變豐腴被抓包。(圖/公關照)
輪迴在胖瘦間,她曾分享瘦身秘訣,「要出席重要活動之前我會去按摩,現在晚上都睡電毯,讓自己出汗,下半身會瘦很多!」瘦的快又能排毒,且不管天氣再熱,她仍堅持喝熱開水。
此外,也透露大學時期曾用變態法甩肉。劉香慈說:「我那時一個月都沒吃東西,只喝水、還跑步跟游泳。」形容當時感覺像是個靈魂,走路好像快飄起來;且身體機能變很差,大姨媽沒來,也有輕微厭食症,她呼籲:「現在我不可能再這樣做了,大家也千萬不要學!」

籠中鳥爆肥!蕭淑慎、Rain命運一樣


生活太規律恐怕也是『肥胖』原因之一。女星蕭淑慎因吸毒案入監服刑一年多,體重狂飆25公斤,令人震撼。還有韓國天王Rain引以為傲的六塊肌,也在入伍後大走樣,『肌情』消失無蹤。
昔日性感女星蕭淑慎因吸毒案入監服刑,暴肥25公斤,自嘲像「豬」,更不幸被媒體直擊肥態。出獄後蕭淑慎整日宅在家,偶爾才出門散步,過去曾以吃減肥藥、搽按摩霜瘦身,這次沒特別節食或運動,只想清幽過生活。表弟朱耿宏透露,她三餐正常、睡眠8小時,就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蕭淑慎入監服刑暴肥25公斤(左)。(圖/中央社/合成圖)
不僅女星身材備受考驗,男星也難逃相同命運。像是韓國天王Rain,才入伍不久馬上被揪出身材大走樣,日前以藝能兵身分演出首爾和平音樂會,卸下軍服換上西裝的他,賣力勁歌熱舞娛樂大家,但原本身材勇猛的他,六塊腹肌居然和平統一。Rain表示,在軍中食量大,又是易胖體質,需要很努力的控制身材。欣慰的是粉絲見偶像發福,非但沒有責難,更讚美胖了的屁股更翹更性感。

▲Rain服役後,六塊肌和平統一。(圖/翻攝網路)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