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三大怪咖美女


千萬超跑被刮花 女車主破口大罵 因而爆紅

新買的千萬超跑被人刮花,車主氣炸了。超跑車主張小姐,十號晚間把她的法拉利名車,停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巷口,卻遭到一名疑似喝醉酒的男子持瑞士刀,戳凹板金並且留下一道30公分刀痕,張小姐氣得大罵,希望警方盡快幫她揪出這名惡劣男子。  

 40出頭的張小姐,站在她的千萬名車前面,氣得臉紅脖子粗,自稱是美女又開名車,才會招人忌妒。看看才買不到2個月的跑車,被劃出長達30公分的痕跡,她拿出行車記錄器畫面,說國慶日當晚,她不過停在紅線上,一名黑衣男子,竟拿出瑞士刀,先用力往車上刺,再重重畫下一刀。  

 發動引擎,這輛銀色法拉利跑車,400匹馬力,0到100加速只要4.6秒,市價1000萬。張小姐說,自己不但開名貴跑車,肩上的香奈兒包包就要10萬,名錶要價30萬,全身行頭高達44萬,父母經商,高中畢業後就沒工作過,睡覺逛街做臉,就是她每天的生活。但她說身邊的追求者,像蒼蠅一樣多,真是煩死了,因為大家都覺得她唱歌像鄧麗君,所以很受歡迎。歌唱完,張小姐再次強調,希望警察快點幫她揪出壞人,然後跨入超跑,快速離開大家的視線。


人紅是非多 「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再被爆育有一子

近日在各媒體版面幾乎都有新聞露出的「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真的是人紅是非多!除了一度被指為過去是男兒身外,還有街坊爆出「他育有一子」,從以前出門就喜歡做女性打扮。

日前因法拉利超跑擋路遭刮,登上媒體、自許美女的「法拉利小公主」張婷婷,近日成為社會新聞一大看點,有網友把她跟前幾年的「上流美」許純美和以「Oh My God」慧慈相較成為台灣三大黴女。

對於藝人陳漢典以沙啞的聲音、誇張的打扮,模仿她一事,張婷婷說,他比我漂亮。而陳漢典也回說,覺得張婷婷很可愛,看到她就很開心。

或許是連日遭追逐,張婷婷15日又被堵到時,有些不耐煩,因為媒體除了關心她的感情生活,還頻追問她的性別,她氣得大秀身分證自清,強調自己是貨真價實的美女。還有媒體問她過去的名字,她沒好氣回答,「你要出多少零頭?」 不過,有電子媒體追查,訪問到自稱是張婷婷的街坊鄰居,一名婦人受訪時直說,「他」其實育有一子,出門喜歡做女裝打扮,就是都穿露背裝之類的。這或許是張婷婷始料未及的!也有網友聲援她,認為人家過去干卿何事!媒體不要太過分。



開名車違停被刮,自稱美女自信十足,意外成新聞焦點。法拉利姐爆紅網友稱「許純美接班人」 台灣。 許純美(1957年12月13日-)為2003年年底-2007年間臺灣話題人物。因其行為和言論處處表現自己來自上流社會,外界則常稱她為上流美。
因為女兒小雲被遺棄而爆紅的上流美許純美,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但鮮明的印象還是留在大家心中,所以當法拉利小公主爆紅就被拿來比較。



過去新聞「今年最有潛力的搞笑女星」在網路引發討論的這位女主角,她叫做慧慈!節目當中出現過一次就一炮而紅,經常脫口而出尖銳的英文單字,走路像古人,或是一直維持著的蓮花指,就連樂團蘇打綠也瘋狂的模仿她。

慧慈在節目中只出現過一次,就有頭號大粉絲-金曲獎最佳樂團蘇打綠。蘇打綠不只愛模仿,更邀請慧慈擔任演唱會嘉賓。各大節目爭相模仿,就連網路世界都有粉絲引發熱烈討論,慧慈最想當的是歌手。

許多網友討論,慧慈「比許純美還要瘋」,其實她今年才29歲,每天坐公車找工作,言行舉止會如此與眾不同,原來是因為在國小生了一場大病腦膜炎,改變她的一生,慧慈沒有放棄,想要進演藝圈賺錢,不想成為父母的負擔。

慧慈兩三句話夾雜尖銳的英文單字,翹起大拇指跟小拇指不是刻意。不管走到哪裡,都會抱著她的「BABY」,一隻少了右眼的白色狗娃娃,慧慈說,她的手若是沒有抱Baby,走路更怪。

慧慈的左手成90度彎曲晃動,沒有抱著娃娃的右手非常僵硬。慧慈姓黃,29歲出道3年,國中畢待業,平均一場錄影通告3000元,最愛一身粉紅色,經常被拿來跟許純美比較。慧慈表示,「也不能這樣嘲笑許純美啦,許純美她的臉型我有看過,她的臉型有一點像男人,我每天都是坐公車找工作,就是國小生了一場大病腦膜炎,自從生了那場大病後變了一個人。」因為國小這場大病,慧慈到現在沒有固定的工作,想在演藝圈找個小舞台,不想再當父母的包袱。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