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女星裸露反皮草



伊能靜為「善待動物組織」的「寧可裸露,不穿皮草」活動代言,拍攝一組全裸反皮草照片。



伊能靜表示,過去也曾是皮草的擁護者,因為當時並不知道皮草採取過程其實是非常殘忍與暴力。但當她了解這種可怕的方式後就再也不穿。她並呼籲支持者加入她拒穿真皮草及皮草飾品的行列。


這是伊能靜繼粉紅絲帶活動後,再次全裸入鏡。此一反皮草活動先前已有多位知名女星代言,包括歐普拉、莎莉賽隆、莫文蔚、劉曉慶等人。



美國女星伊娃曼德斯為人道對待動物組織所拍攝的反皮草照,強調寧願裸體也不願穿皮草。



2008/09/17,為了展示保護動物的決心,日本演員杉本彩全裸替 PETA 拍攝反皮草廣告。



擁有華裔血統的美國女星Olivia Munn為善待動物組織(PETA)拍攝廣告硬照,一絲不掛的她跪坐一隻兔子前,標語說:「誰需要皮草令自己漂亮?」



佩内洛普 克鲁兹全新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反皮草广告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