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電視台的明星女主播

 



主播田燕妮出糗瞪雙眼,表情超級逗趣

1日晚間的《年代晚報》發生小插曲,主播田燕妮講述新聞概要後將畫面交給採訪記者,沒想到導播切換失誤,畫面突然無預警地轉回棚內,讓正在喝水潤喉的田燕妮嚇了一跳、瞬間瞪大眼睛露出驚訝表情,但田燕妮趕緊把茶杯放下,恢復鎮定,最後終於盼到製作單位將畫面切換至廣告,結束這尷尬的一幕。



主播田燕妮出糗瞪雙眼


田燕妮今晚擔任主播,報導總統府前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接著轉播單位切換畫面至稍早情況,記者報導數十秒後,畫面突又切回攝影棚,田燕妮雖然馬上發覺不對勁,但攝影機已經捕捉到田燕妮驚訝不已、可愛中帶點「萌樣」的逗趣表情。不過,田主播隨即恢復鎮定、正襟危坐,表現十份專業。

田燕呢主播慌張神情,可愛中帶點萌樣(1份25秒處)。(影/轉自YouTube)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電視主播出糗並不罕見。資深主播沈春華去年11月播報新聞時,也曾口誤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念成「李奧納多皮卡丘」;觀看出糗影片的網友一方面覺得趣味,但也讚歎沈主播表現鎮定、新聞專業展露無遺。

田燕妮主播台驚魂記 女主播田燕妮出糗瞪雙眼 大吃驚萌樣惹人憐
這導播發生什麼事了,請注意一分二十六秒,這不是田燕妮主播的錯,田燕妮表現得還算蠻鎮定的。
http://youtu.be/EXm9V187d-A


 台版天氣姐姐!邱薇而短裙移到嘉南平原 美腿超吸睛


 天氣姐姐 邱薇而


 台灣最近出現一位「天氣姐姐」,她就是華視新聞的氣象主播邱薇而。邱薇而 台版天氣姐姐 氣象主播11月15日穿上短裙播報新聞,有網友就開玩笑地說,以往邱主播的裙底總是在巴士海峽附近飄蕩,這晚不知是否北方高壓移動,裙底就跑到嘉南平原一帶。


 
▲天氣姐姐 邱薇而也曾經擔任過空服員


 天氣姐姐 邱薇而的媒體經驗豐富,在民視、年代、中視與華視都擔任過文字記者的工作,也曾是澳門航空的空姐。她在網路上擁有固定數量的粉絲群,有人看完她的氣象報導,直說還是不知道隔天該不該帶傘。


 
▲天氣姐姐 邱薇而!華視氣象主播 邱薇而引起不少網友注。


 石田紗英子被封為日本的天氣姐姐,除了擁有甜美笑容,也不吝分享魔鬼誘人的比基尼美照。石田紗英子也曾在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當過空服員,也許是受過專業服務業訓練,播報氣象也會貼心提醒觀眾適宜的穿著。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