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被唱衰的藝人婚姻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1.bloggerads.net/showbanner.aspx?blogid=20070530000007&charset=utf-8">




    


     今早新聞玉婆辭世 享年79歲主演過《埃及豔后》等逾五十部經典電影、一生結過八次婚,戲裡戲外同樣精采的好萊塢傳奇巨星「玉婆」伊麗莎白泰勒,廿三日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在洛杉磯醫院去世,享年七十九歲。


     「玉婆」發言人表示,伊麗莎白泰勒廿三日上午在洛杉磯「悉達斯西奈醫院」(Cedars-Sinai Hospital)安詳地離開人世。


     伊麗莎白泰勒的長子麥可.威爾丁(Michael Wilding)發布聲明說:「我母親是一位非常特出的女性,以豐富的熱情、幽默與摯愛,將生命發揮到極致…她的成就永遠不會褪色,她的精神永遠與我們為伴,她的摯愛永遠洋溢在我們心中。」


     《紐約時報》形容伊麗莎白泰勒說,「她驚人的美麗,讓許多世代的電影觀眾目瞪口呆。她的名字曾是好萊塢魅力的同義詞…在那個星光閃爍的世界裡,泰勒是恆久不變的巨星」。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則稱,玉婆雖兩度贏得奧斯卡金像獎,但令她大名鼎鼎之因,係「她是伊麗莎白泰勒:性感、充滿魅力、火爆、脆弱,總是被一群諂媚者、媒體和粉絲亦步亦趨跟隨著。」


     據稱,伊麗莎白泰勒六周前因充血性心臟衰竭入院。「多年來,她一直為此病所苦。最近她病情趨於穩定,原本還以為可以出院返家休養。」


     在伊麗莎白泰勒住院期間,二月廿七日她七十九歲當天,許多親朋好友都特地到院為她慶生,同時陪她一同觀賞奧斯卡頒獎典禮電視實況轉播。


     伊麗莎白泰勒一九三二年二月廿七日生於倫敦,父親是富有的藝術經紀商,母親法蘭西絲原本是女演員,結婚後才息影。伊麗莎白泰勒年幼時,其母就非常鼓勵她繼承衣缽。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伊麗莎白泰勒舉家搬回美國洛杉磯,並開始前進好萊塢。十二歲時,她就以《玉女神駒》一炮而紅,奠定一代巨星的根基。


     伊麗莎白泰勒一生主演過逾五十部電影,更曾以一九六○年的《青樓豔妓》和一九六六年的《靈慾春宵》,兩度贏得奧斯卡影后。除了演技精湛外,伊麗莎白泰勒在現實生活中的八次婚姻也同樣令影迷津津樂道。伊麗莎白泰勒八次婚姻中,與影帝李察波頓結過兩次。


 


這兩天的新聞媒體在追的是大s的婚禮,看到玉婆去世被人津津樂道的是她的婚姻,八次婚姻好像沒有一次是被大家看好,最後總是一個人謝幕。大小戀第一次曝光就引來大家高度注意,媒體不斷的報導34歲的大S(徐熙媛)文定29歲身家115億元的俏江南餐飲少東汪小菲,2人昨僅隔20分鐘前後在微博上招供訂婚,大S也高調與汪小菲十指緊扣現身上海機場,無名指戴著訂婚戒,婚期預定明年2月18日。大S還驚爆與汪小菲一見鍾情,見第4次面就訂婚;汪小菲則透露大S將回歸家庭生活,似暗示她可能淡出當全職豪門貴婦。


「大汪戀」戲劇化的轉折,震撼演藝圈!昨午1點41分,汪小菲在個人微博公開宣告訂婚「大家也別猜了,我倆就是訂婚了。很冷靜也不突然。只是在一個很恰當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舒心生活,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大S隨後也於2點01分寫下「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見第4次面就訂婚了。不得不說,天造地設」。


然後因微博曝光戀情的大小戀,應該是喜事一件,但一直有網友毒舌唱衰。兩人忍無可忍,大S說人言可畏,要關微博以示抗議;汪小菲跟進,自稱老子怒轟這些網友是烏合之眾,跟他們沒完沒了!


不過接踵而來的卻是越來越多負面毒舌批評,從汪小菲家爆離婚、大S穿著裝嫩,不堪其擾的兩人宣佈關閉微博。大S說:「現在開始我關閉微博,人言可畏。我的退出是對盲目荒謬集體公審小小的抗議。」汪小菲則怒轟網友:「像你們這樣的烏合之眾,我已經忍很久了,今天老子跟你們沒完了!」


事情發展一直沒斷過,媒體報導持續至大S汪小菲的世紀婚禮在海南島2011/3/22下午四點半正式舉行,整場婚禮走溫馨風,以純淨的白色為主色調,婚禮由好友蔡康永主持,現場還放了愛的氣球,非常浪漫。


大汪婚禮被封為史上號稱低調的高調婚宴,不僅包下兩間五星級康萊德、逸林酒店(約台幣2252萬),海灘婚禮的舞台搭建據傳約台幣440萬,及由俏江南包下餐飲部分,遭李濤、邱毅等名嘴批評炫富,大S昨表示,對於她的婚禮,由娛樂話題變成兩岸問題,是她與汪小菲始料未及。


她表示,自己是希望擁有一個低調、隱私的婚禮,若出面接受媒體採訪,感覺像是另一種表演,非她所願。但大S卻忽略了自己是藝人,所有一舉一動都難保隱私的大明星。她的心願,為難的只是媒體。


對於張蘭對外表示婚禮因仰賴贊助,才花費450萬的說法,大S否認。她說,稍晚汪小菲才會跟飯店結帳,全是自掏腰包,所費不貲。對於錢這檔事,婆媳兩人顯然不同調。但大S也替婆婆高調澄清開脫,她說,「婆婆是以保護家人的態度來處理婚禮的事宜,我完全能夠接受。」


無論大汪婚禮如何被看待,大S找到Mr.Right的確美事一樁,但汪小菲大陸富二代的家世背景,就像是原罪,各種對他們不公平的說法傾巢而出,但大S表示,她老公是一個既認真、又努力的人。
 
網友當然不放棄毒舌本事 ;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俏江南餐廳小開汪小菲婚禮相關新聞報不停,她原本想保密婚禮狀況,卻也昨(23)天陸續於微博上曝光,看到嘉賓禮及婚宴佈置的豪華等級,鄉民以「大$」形容大S嫁人後的稱呼,直說婚禮刮的不是「浪漫風」而是「$$風」。


中國網友也在微博發起「大S和汪小菲婚姻能維持多久」的投票,有50%的人祝福他們白頭到老,但也有15%的網友認為大汪只能撐半年;多數鄉民則在PTT大呼不想看「大小戀」的新聞,但也有人直說:「我就想知道關於他(她)婚事的細節阿!離婚的時候今昔對比才好用。」


這中間可看出大s與婆婆有些事不同調,大s是藝人大家都曉得,她婆婆可能在大陸還有些知名度,台灣卻沒人知道而是在大小戀曝光後,大家看到的是大s的婆婆比藝人還像藝人,大S想低調,但她婆婆張蘭可像隻高調花蝴蝶,不但頻頻換裝,還激凸搶鏡,風頭媲美香臀畢露的伴娘團。前晚她發完喜糖,昨上午11點又主動出現在康萊德酒店門口分送上千個紅包,每個紅包裡有100元人民幣(約450元台幣)和1顆喜糖,分享喜悅。


 


之前更是上節目大跳西藏舞 ,一臉喜氣的張蘭一身西藏舞裙,准備現場表演一段西藏舞,「我要告訴大家,現代女性企業家並不是兇巴巴、沒有人情味的,而是在擁有管理智慧的同時也有女性柔美的一面」。因此,當外界認為強勢的張蘭與同樣強勢的大S相遇,婆媳難以相處時,張蘭給了一個意料之外的答案,「我們相處非常融洽。


這本來是公眾人物的私事,但有收視率又有大家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所以新聞媒體報章雜誌就沒停過報導,再加上中國傳統的強勢婆婆有主見的新生代台灣女生,這當然就會爆出許多火花,好看的戲永遠在後頭,我們並不想唱衰任何一對新人,除非有更勁爆的組合來取代大S和汪小菲,各位更不會忘記她的婆婆,藝人的婚姻不像童話故事,白馬王子娶了美麗的公主就完美結束,大家真正想看的是結婚之後會不會離婚。


 
還有許多藝人的婚姻被唱衰「小S」徐熙娣的婚姻老被唱衰,她索性在微博上po了自己跟老公玩鬧的照片,還在照片圖說上寫著「咦....那什麼?」、「嘻....被你發現了!」,等於間接回擊被黃安和大陸媒體唱衰兩年內會離婚的雜音。 大陸藝人馬雅舒的婚禮,除了杜德偉外,幾乎沒有藝人朋友到場恭賀,網上充斥對她這段婚姻的唱衰甚至是惡毒詛咒。


電視節目《王牌大賤諜》找1000名路人,選出10組「最被唱衰的新婚夫妻」,將結婚的「阿丹與王曉萍」最高票,理由是「阿丹與豪門千金的家庭背景差太多」,財力懸殊過大被看衰,讓僅認識49天就閃婚,但有相當財力 ... 等等等一堆的預測這些都是沒有根據的推論,所以看官們也不用太在意。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hiiir.com/a7/a7690f11ebc4/1f1641a0ff89.js?time=1259197091">









Powered By Hiiir.com








src="http://www.google.com.tw/reader/ui/publisher-zh_TW.js" type="text/javascri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