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中國女帝後宮淫亂私密

http://widgets4u.net/





中國古代皇帝都有三妻四妾,那女皇帝、皇后、公主是否也可以擁有三公七面首(即三個老公七個情夫)呢? 當然是可以啊! 



面是臉,首是頭。面首也就是小白臉。面首原指身體強健,臉部美好的男子;後以指男寵。


中國古代皇后、公主有面首最盛的應該是魏晉南北朝吧! 西晉惠帝的皇后賈南風,臉醜身材矮又黑、性情殘暴,經常尋找英俊男子偷渡入皇宮淫樂。南朝宋之山陰公主生活放蕩,除了駙馬之外,還置面首左右三十人。


另外,高陽、襄陽、太平、安樂、永嘉等公主也有男寵多人。


唐朝武則天稱帝後,後宮養了很多面首供她自己玩樂。這些面首來源除了太平公主與上官婉兒所獻之外,也有毛遂自薦的。史書記載武則天面首三千,可與男性皇帝匹敵。這些面首當中,比較受到武則天寵幸的有張憲之、張易之、張昌宗、沈南謬、薛懷義、僧惠范等人。


趙飛燕惑帝


歷史有句話說紅顏禍水,又說紅顏薄命,中國歷史上有多少段史實,映證了這兩句話,首先我們來看趙飛燕趙飛燕在歷史上是一位傳奇女子,身輕如燕這句話講的就是趙飛燕,因為她身材纖細、精通舞蹈,讓當時好女色的漢成帝十分癡迷。得到皇上的寵愛,趙飛燕的野心愈來愈大,一心想當上皇后,她找來妹妹趙合德聯手大亂後宮,不但殺死皇孫,男女關係複雜,甚至用春藥迷惑漢成帝,導致皇上暴斃驟逝,即使趙飛燕被封為太后,不過後宮爭鬥的結局是兩姊妹雙雙結束自己的生命。


賈后淫亂後宮


西晉惠帝時期的賈后賈南風,後人給了她一個稱號叫亂世妖后,會這樣形容就是因為她可以說是史上最荒淫暴虐的皇后,史書上記載賈后長得其貌不揚,外型矮胖、又黑又醜,因為晉惠帝的無能,賈后趁勢崛起干政,朝廷上沒有輔政的大臣,因此名義上是晉惠帝做皇帝,實際上是賈后專權,她心腸狠毒甚至淫亂後宮,據傳賈后曾經和太醫私通,不過這樣還不能滿足她賈后,她甚至派人到民間強行綁架俊美的年輕男子進宮,陪她縱慾玩樂,享樂過後就殺人滅口,被殺的人不計其數,但是賈后最後還是被趙王司馬倫毒害身亡,死時只有四十五歲。


韋后專權
 
唐朝武則天開啟女帝治國的先例,女性也能一統天下一呼百應,這樣的威風看在武則天的媳婦,也就是唐中宗的皇后韋氏眼裡,是羨慕也是不甘,因為韋氏內心認為婆婆武則天能做到的,她一樣可以,沒想到隨著丈夫唐中宗因為得罪武則天,被流放偏遠的房州長達十五年,兩個人相依為命,唐中宗於是承諾韋氏哪天要是能夠回到長安城,就讓韋后做她想做的事情絕不干涉,沒想到這個承諾卻種下日後韋后之亂的禍因。


安樂公主


安樂公主從小跟著父母親唐中宗和韋后過著清苦的生活,讓中宗對這個小女兒充滿虧欠,等到中宗再度回朝,更是對安樂公主寵愛有加、有求必應,但安樂公主卻絲毫不懂得自制,反而跟她的母親一樣,以武則天作為模仿對象,學到了插手朝政,干預朝中文武百官的任命案,而且私生活也跟母親如出一轍,先後嫁過兩任丈夫,還有不少男寵圍繞身旁,掌握權力的慾望更是強烈,不斷要求父親將她立為皇太女,因為在安樂公主的心中也希望自己將來有一天可以成為女皇帝,但是百般容忍安樂公主的唐中宗,在這一點上倒是不願退讓,遲遲不肯答應她的要求,沒想到卻引來殺身之禍。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