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手機簡訊數則






type='text/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pianyu.com/JS/getPageRank.JS'>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js1.bloggerads.net/showbanner.aspx?blogid=20070530000007&charset=utf-8">


 手機簡訊笑話


  常常會收到朋友寄來的手機短訊笑話,今天要清除一些手機的存檔,免得愈堆愈多,發現幾個好東西,就轉載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小蜜蜂

  懂得買多多的人 會成為千萬富翁   懂得買大彩的人 會成為百萬富翁
  懂得買萬字的人 會成為小小富翁  甚麼都不懂買的人 會成為小蜜蜂 嗡嗡嗡
  一天到晚忙做工


福建話(閩南語)笑話

  有個臭耳聾的阿婆去看醫生,看完後不懂要吃藥的份量,就問護士要吃幾粒,護士就用福建話說:“吃飽,五粒!”結果她吃了後就進醫院洗胃,因為她聽成,“吃百五粒”


除此之外,今天看到某人的MSN的標語是:


 有一天,老師問我“帥”是甚麼意思。我不懂,於是問隔壁的女生, 她拿了一片鏡子給我照,然後,我明白了。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對一個好,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
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 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
當第七聲響起…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如果長得好看是一種錯…我已經鑄成大錯   如果可愛是一種罪…我已經犯了滔天大罪
做人真難!…你就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 ...


愚人節各星座搞怪簡訊 


 1.          適合白羊的整人簡訊:昨天,我夢見上帝他說可以滿足我一個願望,於是,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了,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上帝沉思了一下說,把地球儀拿來,我再看看!  


2.          適合牛兒的整人簡訊:電腦中毒時,遇到緊急情況,請立即猛砸顯示器,以保主機安全!因為口渴,上帝創造了水;因為黑暗,上帝創造了火;因為我需要朋友,所以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從而上帝失去了盛飯的桶! 


3.          適合雙子的整人簡訊:如果你不是西門子那種防水的手機的話,看簡訊時請注意,別笑得口水流到機子上了,那樣會壞的!您好!您的手機號碼是兩個立方數的和,您若能寫出算式,則可到電信公司領取一份價值一萬元的紀念品。  


4.          適合蟹蟹的整人簡訊:注意!!你的臥室在一月前安裝了針孔攝像頭,仔細檢查床對面吧VCD三天后以特快專遞寄給你,請查收!其實……你就是民間傳說的那個"旺財",你名字的真正涵義就是"汪…汪……招財!"哈哈,狗狗乖! 


5.          適合獅子的整人簡訊:請大聲朗讀::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根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原以為自己挺惡的,認識了你才知道,比我還善的人幾乎不存在。恭喜你!我們終於在人力銀行發現你這個價值百萬年薪的人才,請速帶齊行李物品在我們下班後到大門值班。  


6.          適合處女的整人簡訊:下面我將對您進行一個測試:請將一枚硬幣彈向上方,落下後看看是哪一面,完成得很好,本測試目的是看你有多無聊!你的手機發簡訊已過量,請速到電信營業廳交納費一萬元。問你個謎語,世界上的豬都死了,打一歌名,別想了,呵呵。至少還有你呀!  


7.          適合天秤的整人簡訊:您的朋友點了首好味道,請您走到最近的洗手間,拉一下馬桶,聽到了嗎?好聽不?謝謝!由於近來太陽離子太強,太陽下打手機會出現無信號現象,請你在打手機時另一隻手高舉過頭遮住太陽光!記住,越高越好!  


8.          適合天蠍的整人簡訊:最新消息,每日零時關手機,次日五時開機,電信局將免費送你十小時通話費。唐僧正在火焰山下分配工作,悟空去借芭蕉扇,悟淨去找水——八戒,你怎麼還有空看短消息?當你讀到此資訊時,請做以下動作:左手捏右耳,右手捏左耳,並伸出舌頭,站於大街上,你會發現人家給你錢了。 


9.          適合射手的整人簡訊:用戶你好:我們發現一種新型手機病毒"PIG",在通話時傳染,預防措施是每次接聽電話第一句話請說:“我是豬!請在收到這條短消息後的十分鐘之內,將其發送給十個以上的人,你即可免費打一個月的長途電話!  


10.      適合摩羯的整人簡訊:尊敬的用戶您好: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謝謝合作!中國聯通。怎麼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語音說:對方正在裸奔,請稍候再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您撥的用戶已奔出服務區,請稍候再撥。  


11.      適合瓶子的整人簡訊: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住乾渴,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看短消息,但是你做到了!  


12.      適合雙魚的整人簡訊: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並非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一點脾氣,你要勇敢的活下去,如果沒有了你,誰能襯托世界的美麗。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雨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hiiir.com/a7/a7690f11ebc4/1f1641a0ff89.js?time=1259197091">








Powered By Hiiir.com








src="http://www.google.com.tw/reader/ui/publisher-zh_TW.js" type="text/javascrip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