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8種思考方式帶你找人生方向


每天固定的重複事項,一成不變的生活,不確定現在的你是否對你的生活感到滿足,或是五年後的你是否會感到快樂,是否有時候你會對人生感到茫然,不知所措?
如果你正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換個方式思考,讓自己突破困境:


1. 接受人生沒辦法預測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未知,也是因為這樣,更應該要未來抱著希望,因為前方正有無限的可能等著你去發掘。不論是興趣或是工作,所以的經驗都會是一種累積。





2. 嘗試在舒適圈外找到舒適的方式

面對一些不舒服的情況,嘗試克服並從中找到樂趣。如果你有一個確立的目標,不論中間需要跨越多少困難,你一定會嘗試去克服而這就是讓你在舒適圈外找到舒適的動力。


3. 人生充滿不確定,學習去適應它!

在生活中總是有許多意外發生,與其抱怨或是自憐自艾,學著去接受並妥善處理。當你學會面對困境時,那就是成長!

 

4. 克服能夠讓你分心的事,不要再猶豫不決

因為我們不會愈來愈年輕,所以如果有夢想,一定要實際行動去追求,只有行動才會有實現的可能。例如:你想開一間咖啡店,開始學習如何煮一杯好咖啡吧!


5. 與自己對談

花一些時間,問自己一些問題!寫下你的興趣,以及你是否可以視它為將來的事業。努力的做夢,然後慢慢的實現。

 

6. 當志工

不妨嘗試在你覺得有興趣的行業當一名志工,也許你會發現這份工作原來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或是你會更加確定這就是你將來的志向。在你放棄原本工作之前,先了解你的夢想是否跟現實有差距。


7. 存錢

追求夢想當然需要花錢,所以平常就要養成儲蓄的好習慣。因為也許你會有一陣子需要為了實現夢想放棄工作去學習,用自己儲蓄的心血,也會知道這個夢想有多可貴,所以不能輕易放棄。



8. 當機會來敲門,趕快應門!

機會不是常常有,所以當機會出現在你面前,不論時間或其他因素不允許,記得先抓住,因為一不小心機會就會溜走!每一種可能都是引領你往成功的道路。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