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真實版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他是一本漫畫集


概述
以前工作的作者“ GE〜好結局-是他第二次跟”。 簡稱為“Domekano”,冠名標識已經成為了羅馬字母的事,作為“DOME×KANO”它也顯示在“國內她的”在手寫風格的字符。

它一直以同樣的方式為“GE”,這部作品從男女主人公,性別和學校的老師高中生的戀情的床戲開始在現代日本高中的浪漫主題性的朋友等,在男孩雜誌的一系列工作包含“不道德”的元素。 國內(國內)標題的意思是“在家裡”的英文[注1]是,從語感家庭暴力 ( 家庭暴力 ,使他們不會被誤認為處理工作),筆者以防萬一“以暴力第一冊書下的封面說明,與沒有一個故事。” 通過這樣一個愛的複雜的情況下嚴重的部署,風格特點是插科打諢的喜劇特定場景的混合的面孔藝術和喜劇控制器。

在該書中,修飾如添加這尚未在婦女的裸體描繪雜誌繪製一個乳頭已進行。 特別版“ 雜誌特約網絡版外,在2014年8月版的”被記錄了第1卷[注2] 。 此外,(包括第4卷和包綁定頁面被限制為第8卷第一版提供的電子書 ,一個特別版,以得出上述因素不畫在雜誌上過於激進過去故事的床戲除外版)但是,它已被放倒了乳頭畫畫。

在這本書的記錄基本上停留在該雜誌順序,在第六體積雜誌值得到第一55集(最多30號分鐘,2015),後36 2015年·37合併的問題(2015年8月5日發布)中包含的最後三個頁面發布分鐘的情節,已經記錄在原始出版物順序和一些不同形式的雜誌。

簡介

小說家高中夏希藤井崇拜者,被要求去思考橘雛教師。 有一天,被邀請到壞公司共同當事人見了瑞立花和在使用過程中的物理關係 ,同時用,不僅知道漢能投資和瑞是姊妹彼此的父母,弟弟和妹妹在法律的再婚成為奇特的生活開始。 沒過多久,夏樹誰知道漢能是婚外情,並試圖獲得與她分手戀情的合作夥伴,漢能投資將決定告別。 在那之後,雖然夏希出去雛分手不忠對手吐露感情給她,漢能拒絕那個時候,曾經有過留在妹妹在小舅子的關係。

夏希與相識是莫莫柏睿的同班同學延伸到她的肉體關係邊緣,但是要知道從手腕的傷痕問她的情況,它氣餒的關係。 根據紀裡谷的影響,是當前全國的老師,夏希將投身於文學節俱樂部蘆原妙將作為一個導演,Momoya瑞還後立即加入俱樂部。 與此同時,我開始覺醒瑞的感情夏,兩個人接吻。

在暑假,文學社成員,漢能,Saihina本來應該去營廟的妹妹被告知荻原的離婚是由在紀裡谷外遇的合作夥伴。 夏希生氣的故事聽說過帳幕以上的。 借用材料,是夏樹,出來讀高中,Alex和知道會從新學期開始,抓內衣賊兩個人換學校。 當時,亞歷克斯是一見鍾情,你會看到瑞的警察,但要求他們銳介紹夏希,銳拒絕了,在沉默大發雷霆。 為了道歉生氣銳,夏樹再次親吻銳,將現場目擊到漢能投資,漢能確定為獨立的生活出了家門。

在移動通過夏希從公寓離開家的雛的關鍵,當我參觀了她,吐露在漢能再次感受,我把分辨率,兩個人被堆積起來的嘴唇。 成為新學期,對於匿名紀裡谷文檔是在學校的傳播,我達到了它的文化節。 文學社已經開放與部門的銷售雜誌會同咖啡廳,將被摧毀了第二天前面的教室。 能找到誰在大腿的機智巨魔教室的罪魁禍首(也是罪魁禍首發送匿名文件),罪魁禍首是桐谷以前的學生,在桐谷所做的更改罕見的沙楠原因這是。

桐谷,從對楠的暴力行為,但坐月子的處置,其夏希等人的一周。沒有去說服到相應的意願參觀的紀裡谷家。 當時,桐谷知道你在“必要Hachisugawa”小說寫作化名副業,但夏希已經崇拜在Hachisugawa的作品很長一段時間,印象深刻的是有嚮往作家熟悉新井。 有人指出在房子的桐谷中不再按尷尬的話和事蹟,由廟,夏樹會大傷右腳。 瑞本來是要調養夏希,當夏木鬱彌兒時的朋友去了咖啡廳,“拉曼”有一個字節,夏希會發現,你在撒謊。 瑞是你讀過夏希的小說,夏希確信或不就是你要通過漢能投資的公寓,將見證誰夏樹在漢能投資的公寓。 緊接著,銳也將被敏銳地意識到,他曾在同一時間被出賣,從夏希並在思想的未來被告知到現在為止,從夏希的積極蔬菜。



人氣偶像今野杏南(安娜紺野)和夏目花実 (賞花夏)被任命為動畫片“周刊少年Magazine”系列真人版模擬劇“國內她的”,發表在YouTube上。這是講談社在製作紀念漫畫最新第9卷推出的(5/17)的戲,戲規劃“動手戀愛模擬劇”國內她的“WEB MOVIE”的新形式。 (它可以這篇文章在視頻的開頭中查看)。

觀眾體驗式戲劇,那些使用所選擇的功能在YouTube屏幕上,由觀眾的選擇改變的愛情故事的部署和結局。在每一個故事,發表漫畫原作也再現了極端的場景,在當時成為熱門話題,這也將是有趣的今野每演技身體夏目逼真的內部和主演的外觀!

在此期間的WEB戲,“我真的很可愛,我敢肯定,就像我變成什麼?如果你看錄像”作者的真實凱也是好評如潮主演的兩個人。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