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AV女優也能貢獻社會




適不適合放在悠遊卡是一回事啦,但是AV女優絕對是也可以一起貢獻社會的!


悠遊卡公司與日本當紅AV女優波多野結衣推出限量公益悠遊卡,沒想到引起社會軒然大波,認為有違反善良風俗之嫌。而消息之大也讓波多野結衣本人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不過結衣一句「難道我是AV女優,就不能為台灣貢獻嗎?」委屈的口氣令許多網友表示好心疼!

波多野則透過東櫻公司發表聲明,感謝台灣朋友的支持,並強調,雖然她是AV女優,但這並不代表她不能對社會做出貢獻。

天使版悠遊卡照片 與A片封面雷同



對於「天使版」悠遊卡的照片與A片封面相同,悠遊卡公司26日表示,波多野結衣確實有來台拍照,並用在「惡魔版」悠遊卡,但因「天使版」找不到合適照片,才會採用經紀公司提供的照片,未料該照卻已用在其他產品上。東櫻公司27日也坦承,白色衣服肖像確實曾使用於日本國內其他商品,但此肖像權保證絕無用在其他亞洲地區。

由於悠遊卡公司已決定暫緩發行引發爭議的悠遊卡,且將於27日下午決定是否繼續推出,或全數銷毀,恐涉及合約問題。對此,悠遊卡公司新聞聯絡人林筱淇否認會有合約問題,並表示東櫻公司會尊重悠遊卡公司的決定。

鈴木光壹表示,東櫻公司與波多野結衣合作是在4年前開始,當時的目標就是要去除AV這個標籤,因為波多野是有才能的,她是一個個性非常單純的女生,這一點也吸引了台灣的觀眾,才因此接下這次的悠遊卡公益活動。日本方面對這次的合作感到感謝,所使用的照片都有授權,只是台灣與日本在照片使用上的溝通有問題,因此天使系列的照片出了差錯。

波多野熱愛台灣 台灣的工作都想接


對於引發爭議的「天使版」照片,鈴木表示,會重新拍攝,將使用全球獨家的照片,他對造成台灣大眾媒體的誤會感到非常抱歉。鈴木也強調,波多野每次來台灣,都希望公司幫忙租一間房子,她想要在台灣工作,培育波多野的是台灣以及台灣的媒體,日本總公司也認同。鈴木表示,波多野熱愛台灣,想回饋台灣,只要與台灣有關的工作,都會接下。

波多野也由公司代為發表日文聲明,並附上中文譯文,她表示,「當我得知這份工作機會時,我只想到可以有機會回報培育我的台灣朋友們」,「而我也非常了解,或許因為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因為我的職業是AV女優而會持有反對意見的朋友也有在。只因為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由於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的用意在於公益,但有公益團體表示將拒收捐款,戴季全對此則表示「尊重」。



波多野結衣聲明:只因我是av女優,就不能貢獻社會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與日本當紅AV女優波多野結衣合作推出限量悠遊卡,卻在昨(26)日引起軒然

大波,部分民眾認為有違反善良風俗之嫌,不應該如此販售。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在「白

天使」版本居然和A片封面如出一轍,對此悠遊卡公司董事長親上火線澄清,波多野結衣

也透過經紀人聲明表示,「難道我是av女優,就不能為台灣貢獻嗎?」


波多野結衣表示,對於能有這個機會合作回報給台灣,她自己感到相當高興,「或許因為

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波多野在聲明中感到無奈,「只因

為我是AV女優,就不能參加友善意的活動貢獻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我愛的台灣以行動來

報恩嗎?」


波多野結衣在文末表示,「我只是想傳達我的真心給台灣的朋友,別無他意,希望大家會

明白我的心意。」


悠遊卡找來有日本AV女優波多也結衣當作封面,推出兩款公益悠遊卡,並將所得全數捐給3個公益團體,此事除了在台灣引起不少話題外,日本網友也對波多也結衣代言提出正反想法。

根據《XX日報》報導,有日本網友認為「我覺得用AV女優不太好」,但也有人表示「用波多野的魅力賣悠遊卡不錯阿,而且又是作慈善」,有人則說不知道台灣在想什麼,更有人說「批評的人就不要買」也認為做慈善是不錯的嘗試。日本網友對於波多野結衣代言一事,也有兩方不同的看法。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