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春天好去處陽明山賞花季

 




暖暖地春風,吹醒了大地,在這百花齊放的初春2009陽明山花季2/20~3/22將展開一連串百花爭豔的熱鬧奇景,,歡迎您闔家一同上陽明山賞花,來趟春遊賞花幸福之旅吧!

讓我們一起來找尋兒時最美的記憶,漫步在櫻花樹下,看著水濂洞天的飛瀑如涓,聽著花鐘卡、卡、卡的美妙旋律,身體也隨著噴水池舞動,用心來這體驗那春青的記憶。


2/20 13:00-13:30童趣樂章喜迎春       13:30-14:05躍動的音符       14:05-14:30妙筆續花       14:45-15:00筋骨樂活健康操       14:30-16:30花語寄情 2/21 14:00-15:00花憶前身       15:00-16:00花語寄情 2/28 10:30-10:40花鼓迎春       10:40-11:00花無旋律       10:30-12:30花園遊樂 3/7 08:00-12:00寫生比賽 3/8 14:00-15:00花young青春(上)     15:00-16:00花young青春(下) 3/14 14:00-15:00花Fun|百變汽球       15:00-16:00花Happen| 3/22 14:00-16:00生花妙筆 ※節目若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主※ ※除寫生比賽在水濂洞區舉辦外,其他各項活動皆在花鐘廣場進行※



◆櫻花林區 Cherry Blossom Plot 群櫻綻放,猶如一抹嫣紅,染上枝頭;落櫻繽紛處,幻化成一隻隻粉蝶,隨風飛舞,穿梭在來來往往的人群裡,不停的嬉戲,沈醉在群櫻花海之中。 ◆水濂洞天 Shuei Lian Cave 一濂水幕,別有洞天;飛瀑如涓,細水如絲,宛如置身世外桃源。 ◆花鐘區 Flower Clock 花鐘是許多遊客兒時共同的回憶,鐘面配植春天最美的花卉,隨著指針悠悠的律動,捎來春天的訊息,提醒人們珍惜春天的美好。 ◆噴水池 Fountain Pond 波光水影,百花共舞,傾訴著青春的喜悅,激起心中奔放的熱情,一同走進繽紛的花藝世界。




杜鵑茶花園 Azalea Camellia Garden 杜鵑爭放,千嬌百媚;茶花新妝,清境幽雅,遠離都市的喧囂,拋開繁瑣的俗事,投向大自然的懷抱。 ◆王陽明銅像區 Wang Yang Ming’s Bronze Statue 寒梅擁簇、緋櫻環繞,彷彿聽著陽明先生「心即理」、「致良知」學說,洗滌我們的心思意念,學習立身處世的道理,達到「知行合一」的目標。 ◆主題園區 Theme Park   櫻花先百花而開,在寒冬之中,帶來的春天的訊息;群櫻飄落,撒下漫天飛雪,舞動著無限春意。 ◆楓香林區 Maple Plot 楓香的葉片,自然的掌裂,或綠或紅,四季都是楓味;初春的嫩綠,點點鮮翠與青空輝映,陽明山的楓香群落,株株屹立幾十年的參天巨木,時光流逝仍默默守護陽明山。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