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關於玩樂時事知識國家社會文化藝術遊戲我最會還能分享大家.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櫻桃小唇美女明星

 



 


3cm鳥嘴女! 嘴小難吞咽 貌似古代美人


3cm鳥嘴女


明眸雙眼,高挺鼻子,櫻桃小嘴,粉嫩面頰,這是我們對美女的傳統印象。然而,韓國崔智善小姐,天生只有3公分小嘴,連吃漢堡都難以下嚥!不過看她樣子,卻十分神似古代標準仕女,白胖的圓臉及東方人單眼皮,配上小到不可以的紅紅嘴巴,節目上要求她開口吃東西,似乎都是相當為難的一件事! 



3cm鳥嘴女
日前有俄羅斯女人,因羨慕影星安琪莉娜裘莉,能擁有豐滿性感朱唇,於是特地整容豐唇數次,竟瞬間變成香腸嘴!然而,韓國電視節目,日前邀請到僅有3公分嘴長的女孩,因天生一副「櫻桃小嘴」,節目中還特地,將崔的照片與朝鮮美女做比對,模樣還真是差不太多。但是,小嘴雖然可愛,但太小的困擾就是,造成平常難以咬食,想吃個東西,都得分好幾次才能順利咬完。


台灣女藝人櫻桃小口也不少,被傳出下邊很緊的藝人嘴看起來就很小




國內邱姓男藝人說什麼?我說楊姓女星很緊?」遠在北京拍戲的邱澤傻了眼,眼神從被誤解的難過轉為名譽受損的憤怒,好半天才一字一句說出:「我絕對不可能拿女生的這種事開玩笑,甚至在別人面前說!」他再度重申,「更何況我沒有和姓楊的任何女星做過什麼事!」

這樁「丘則說楊姓女星那裡很緊」的說法出自台大PTTbbs站,有同學在「burberrys (男生一定要疼女生!!) 」之銘言指出,有體院的同學曾和藝人「丘則」打球,聽到他爆出這一句「楊姓女星滿緊的!」事後這樁「打球笑談女生下體」一事,在bbs站上廣泛轉貼,經\報在上周披露之後,不少讀者對「丘則」的大嘴巴深感驚訝,也直覺認為,「丘則」就是邱澤本人。


上小下緊的女藝人(猜測中)看好的有林依晨,她的唇在演藝圈中是很特別的櫻桃小口,還有一位最近因偶像劇"小資女孩...."走紅的柯佳嬿。



嘻哈藝人熱狗說:脫光給我×,我都不要×」攻擊林依晨,網友公憤,罵他沒品、無恥、汙辱,更同情林依晨被「狗」咬。他經紀人黃靜波14日說:「該罵!誰叫他嘴賤。」並未袒護。林依晨說:「已處理消化了,不想多作回應,引發更多脣槍舌戰,讓事情快點過去。」



林依晨在上週「我可能不會愛你」祭出俏麗短髮造型,收視3.62創下該劇新高,連官方臉書都被粉絲擠爆,當機2小時,原本25萬的粉絲人數還一度歸零。至於「小資女孩向前衝」以柯佳嬿的六塊肌要脅粉絲,上週收視仍小幅下跌,離破6的目標更遙遠。


林依晨在民視、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短髮新造型讓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假髮很糟。不過林依晨的短髮讓「我」劇收視再創新高,網友們熱烈討論,官方臉書當機2小時,25萬的粉絲人數還瞬間蒸發。


台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上週則祭出邱澤向柯佳嬿告白接吻,有別於昂貴浪漫的告白招數,邱澤飾演的秦子奇把妹「超省錢」,用花椰菜告白,加上一張刮出「獎品秦子奇」的刮刮樂,100多元就搞定,經濟又實惠。


週日偶像劇大戰越演越烈,「我」劇只剩3集,導演瞿友寧放話會越來越好看,「小資」則持續打出腹肌牌,許多網友心疼挨餓中的柯佳嬿,紛紛上網集氣,直呼:「沈杏仁快餓死了!」



Powered By Hiii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